第08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五届高交会参展项目逾万个
杨阳腾

本报深圳10月28日电 记者杨阳腾报道:将于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预计将有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代表团、约3000家企业和参展商、1万个项目参展。

记者从高交会组委会获悉,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提高经济增长质量”主题的本届高交会,开设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专业技术与产品展、中国高新技术论坛、人才与智力交流、不落幕的高交会等6大板块,展区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其中,本届高交会主办单位中的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人力资源保障部、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及中科院等7家单位都将设立专门展区。深圳也将举办深圳战略性新兴产业展,展示深圳近年来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科学发展的先发优势。

高交会组委会主任、深圳市市长许勤表示,高交会是打造“深圳质量”的重要抓手,科技创新已经成为深圳推动质量型增长及内涵式发展的强劲动力。今年前3季度,深圳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增长了22.7%,占全国总量近一半,6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增速是GDP增速的1.7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