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财政63.25亿元助力困难地区农田水利
记者崔文苑

本报北京10月27日讯 记者崔文苑从财政部获悉:中央财政日前下拨统筹从土地出让收益中计提的农田水利建设资金63.25亿元,重点支持粮食主产区、中西部地区和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农田水利建设。

据了解,该项资金的80%用于农田水利设施建设,20%用于农田水利设施的日常维护支出。财政部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要统筹考虑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高效节水灌溉、“五小水利”工程等各类农田水利建设需求,将资金分配下达到项目县市区,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管好用好资金,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