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监会:
将检查百度百发理财计划合规性
何川

本报北京10月23日讯 记者何川报道:证监会今日发布微博表示,媒体报道所称百度与华夏基金推出的理财计划目标年化收益率8%,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证监会注意到百度已就相关报道予以澄清,下一步将根据百度及相关机构报送的书面材料,对该业务合规性予以检查。

据了解,此前百度金融宣布理财计划“百发”即将于10月28日上线,并表示将与华夏基金合作,目标年化收益率达到8%。证监会表示,《基金法》规定,公开披露基金信息不得有预测投资业绩、违规承诺收益或者承担损失等行为,《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规定,基金销售机构不得采取抽奖、回扣或者送实物、保险、基金份额等方式销售基金。互联网基金销售业务也应遵守相关规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