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北首个股权交易市场开市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10月21日专电 (贺占军 扈永顺) 西北地区首个获批成立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新疆股权交易中心21日鸣锣开市,首批146家企业挂牌融资。新疆股权交易中心是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疆唯一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主要股东包括新疆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宏源证券、高新区投资发展集团、开发区建投公司以及克拉玛依金融发展公司等5家。

目前,新疆股权交易中心首批挂牌企业总数达146家,托管企业204家,备案的各类会员中介机构24家,开户的合格投资人达90家。新疆首批挂牌企业总数位居全国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前列。今后,中心将推出中小企业私募债、股权质押贷款、小贷公司受益权质押等金融产品,着力破解新疆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