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型基金连续两周加仓
钱箐旎

本报北京10月21日讯 记者钱箐旎报道: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仓位测算的结果显示,上周样本内开放式偏股型基金(包括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剔除QDII和指数型基金)平均仓位自上一期的82.39%增加0.81个百分点至83.2%。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为87.61%,较前期增加1.77个百分点;混合型基金平均仓位为75.29%,较前期减少0.92个百分点。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认为,三季度经济数据显示当前国民经济运行稳中向好,表明前阶段管理层采取的一系列稳增长的举措正在发挥作用,实现全年经济增长目标是大概率事件。中长期趋势仍保持较好,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积极的投资策略,耐心持有偏股型基金。

根据众禄基金研究中心动态仓位的监测结果,537只偏股型基金中,有167只基金仓位保持不变,有232只基金选择加仓,有138只基金选择减仓,选择加仓的基金数量大于减仓的基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