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9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盘中创新高
何川

本报北京9月16日讯 记者何川报道:承接前一交易日的强劲涨势,今日创业板指再度攀高,盘中一度刷新历史高点。早盘创业板指小幅高开,随后一路震荡上行。午后创业板指大涨近3.5%,创出该指数发布3年多来的新高位置,此后指数有所回落。截至收盘,创业板指收报1278.89点,比前一交易日升25.35点,涨幅2.02%。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243.4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增加19.38%。

从盘面上看,沪深两市再次上演“跷跷板”走势。主板市场受银行、券商等蓝筹股拖累,仍维持震荡调整的走势,而中小盘题材股则再次拉升。特别是在互联网金融以及文化传媒两大热点题材概念的带动下,创业板指再创历史新高。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分别下跌了0.22%、0.3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