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9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全国上市
何 悦

本报讯 广汽本田近日在上海举行第九代雅阁全国上市发布会,此次共推出2.0L、2.4L与3.0L3种排量6款车型,厂家指导价为20.68万元至29.88万元,并享受“3年或10万公里”高标准整车保修政策。

作为本田兼顾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的全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在中国市场的首发车型,第九代雅阁在动力、操控等方面实现了全面进化提升。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表示,从1999年3月26日第一辆下线至今,雅阁在中国销量已超过150万辆,第九代雅阁将以全价值进化的综合实力刷新行业标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