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经济与法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9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人大常委会 行政复议法执法检查开展网上调查
记者许跃芝

本报讯 记者许跃芝报道:为广泛深入了解法律实施情况,扩大监督工作公众参与度,全国人大常委会行政复议法执法检查组9月5日起在中国人大网发布调查问卷,向社会公开征求关于法律实施情况的意见。

执法检查组有关负责人表示,在网上开展问卷调查,是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过程中扩大公众参与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工作坚持走群众路线的重要体现,期待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据介绍,9月5日至10月20日,社会各界可登录中国人大网(www.npc.gov.cn),在“行政复议法实施情况问卷调查”专栏填写调查表,还可通过网站反映本地贯彻实施行政复议法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行政复议法执法检查组2日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启动了执法检查工作。会议提出,要针对行政复议渠道不畅、行政复议能力不足、行政复议公信力不高等薄弱环节进行重点检查,促进行政复议法律制度的完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