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9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接沿长江通道
九江绕城高速项目主体基本完工
齐慧

本报讯 记者齐慧报道:近日,江西省赣北地区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九江绕城高速公路项目主体基本完工,为明年初通车运营奠定基础。

由中国铁建十四局集团四公司等单位承建的九江绕城高速公路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境内,线路全长约47公里,总投资约31亿元,是江西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重要交通建设项目。

据中铁十四局四公司项目经理王传升介绍,江西雨季时间长,有效施工期只有三四个月,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科学决策、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坚持“抓质量、促进度、保安全”,不仅为施工大干赢得了时间,编织了一张“安全网”,也为工程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截至目前,项目总体进展顺利。

九江绕城高速公路与都昌到九江高速公路一起,成为优化赣北地区高速公路网九江节点的支撑项目,形成南昌、宜春等鄱阳湖地区经星子方向对接沿长江通道的又一快速通道,对于优化杭州至瑞丽高速公路运营线路,改善九江市城市交通组织状况,推动九江市旅游资源开发和城市品牌建设等具有重要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