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9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钟爱“中小板” 中小企业板股票达到5只

本报讯 记者姚进报道:据基金中报显示,2013上半年基金增持的前10只个股中,中小企业板股票达到了5只,分别为歌尔声学、双鹭药业、杰瑞股份、贝因美和康得新,这与基金一季报显示的增持最多的10只股票中有2只中小企业板股的“身影”相比,出现了明显的变化。

“这一变化应该与今年以来大盘呈现出中小板和创业板主导的行情有关。”上海证券基金评价研究中心刘亦千表示,与去年底的蓝筹行情相比,今年以来尤其是第二季度基金集中持有了中小板和创业板股票。

“对于公募基金上半年呈现出整体盈利的情形,是因为基金经理把握住了这一结构性行情还是因为基金经理看好中小板和创业板从而引导了这一结构性行情很难说清。”刘亦千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