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鼓励和吸引社会资金
甘肃定西打造陇中文化高地
李琛奇

本报讯 记者李琛奇、通讯员李敬报道:借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的机遇,甘肃定西市围绕文化产业园区、重点文化企业和文化产业项目建设,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和吸引社会资金参与文化产业发展。

相关政策规定,凡固定资产一次性投资额在5000万元至1亿元和1亿元以上的文化企业,将分别享受2年至3年的试生产期优惠政策。文化企业自生产获利年度起上缴所得税的地方留成部分,前3年由市、县区财政全额安排用于企业技术改造,后2年按50%安排。

为了推进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定西市设立500万元、所辖各县区分别设立不少于200万元的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并列入年度财政预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