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引入50余家知名企业
贵州遵义打造“时尚产业”
王新伟

本报讯 记者王新伟、通讯员郑强报道:5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日前入驻贵州遵义,将时尚元素导入革命老区、红色名城的建设中,打造和提升老城经济元素,扩展发展空间。

据了解,此次入驻遵义的有法国家乐福、韩国白光株式会社,还有国内的全聚德、俏江南、永和豆浆等企业。近年来,遵义市以“中国城市商业综合体示范项目”为依托,将生态、商业、人文等融为一体,在城市发展中既注重红色传统同时又注入时尚产业元素,大力发展旅游时尚、酒茶文化时尚、商业时尚,力争将遵义打造成为西南“时尚之都”。下一步,遵义市将大力推进新兴城市综合体、红色旅游综合体、共青湖旅游综合体等建设,形成黔北文化新脸谱和红色旅游新标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