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8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空军试飞员群体先进 事迹引起各界强烈反响
张忱

本报讯 记者张忱、通讯员郭洪波报道:连日来,空军试飞员群体的先进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在军地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很多官兵和群众表示,要以空军试飞员群体为榜样,大力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为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积极贡献力量。

“空军试飞员60多年为国家试飞新机,矢志不渝、无怨无悔,靠的是一种强大精神力量的激励,那就是忠诚至上的爱国主义精神,这也是我们每名共产党员应具备的品质。”国防大学教授公方彬说。

两院院士、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校长杨凤田经历了与空军试飞员合力攻关的艰辛过程,他说:“搞科研就要像试飞员们那样,老老实实,踏踏实实,唯此才会出成效、才能有创新。”中航工业试飞中心主任刘选民说:“每一架飞机的科研设计,都离不开试飞员的积极参与,他们以自己的不懈探索和创新智慧为飞机注入了灵魂。”

广大网民纷纷发帖留言,盛赞英雄,倾吐心声。人民网网友“云中呼啸”留言:“致敬,向英雄的试飞员!这些人是真正的空中英豪,是空军的骄傲,是人民心目中的英雄,这是真正的中国力量!”新华网网友“大漠飞歌”留言说:“试飞员飞出的是什么,是中华民族的豪气,是中国军人的锐气。这支队伍,是民族的精英,是国家的脊梁,是我们面对未来的希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