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8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生产管理模式 广东推进大数据普及应用
记者张建军

本报讯 记者张建军报道:日前《广东省信息化发展规划纲要(2013-2020年)》印发,纲要提出,广东今后8年将从推进大数据商业化应用、推动政务大数据应用两方面入手,大力促进大数据普及应用。

广东多管齐下推进大数据商业化应用。一是支持和鼓励行业协会、中介组织开发深度加工的行业应用数据库,建立行业应用和商业服务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提供数据挖掘分析和商业智能等大数据应用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制订各类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二是培育数据资源服务重点企业,提高数据资源服务能力。三是推动大数据在生产过程中的应用,鼓励企业运用大数据开展个性化制造,创新生产管理模式,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