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8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铁路运输板块大涨4%
何川

本报北京8月20日讯 记者何川报道:今日大盘总体冲高回落,呈小幅下调态势。盘面上看,在申万23个一级行业中,信息设备、信息服务等8个板块逆市上涨,其余则收盘告跌。而在申万85个二级子行业中,铁路运输板块凭借着4%的涨幅独占鳌头,渔业、医疗服务等4个子板块的涨幅也超过了2%。

铁路运输板块的个股却整体走高,其中,*ST国恒涨幅居首,达5.21%,而总市值位居A股前30位的大秦铁路,更是逆势大涨4.52%,直接拉动板块强势上行。在铁路设备板块,晋西车轴、南方汇通等个股也纷纷上涨。在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双双回调之际,与铁路相关的个股均录得涨幅。

巨丰投顾分析师郭一鸣认为,今日整个铁路行业板块的整体走强,直接受益于日前国务院出台的关于改革铁路投融资体制、加快推进铁路建设的意见。“若下半年铁路基建投资计划上调,将为铁路建设个股带来良好的投资机会。”郭一鸣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