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8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候鸟”们的亲情暑假
炎热的天气无法阻挡“小候鸟”们游玩的兴致,跟父母参观完“鸟巢”后,大家又开始了拔河比赛。丰富多彩的生活让孩子们的暑假充满亲情。
许多亲情小屋供远道而来的孩子们与父母团聚。
工地办公室里,一家人幸福交流。
孩子们在工地上学习绑钢筋。通过实践体验父母劳动的辛苦,感受建筑工人的勤劳和伟大。

本报记者 翟天雪 通讯员 肖永鸿摄影报道

近日,中建二局保华公司举行了“亲情呼唤安康”活动,将26名农民工的子女从家乡接到父母的身边。期间,“小候鸟”们与父母一起游览北京城、举行亲子互动,公司为贫困农民工家庭子女捐赠助学金。主办方还邀请孩子们与父母一起“上班”。在亲身体验了父母的工作后,“小候鸟”们发出深情倡议:“爸爸妈妈,你们千万要注意安全,因为只有你们健康平安,才有我们的幸福童年!”

为了让农民工安心工作,也让“小候鸟”们享受到父母之爱,中建二局保华公司连续4年开展“亲情呼唤安康”活动,投入50多万元,让近6万农民工、上千名留守儿童享受到亲情的温暖。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