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8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九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
记者张济和

本报讯 记者张济和报道:由北京奥促会牵头主办的第九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日前在京开幕。本届体育电影周内容丰富,涵盖开闭幕式、“我的梦”体育短片十日竞赛、体育影视作品展映、户外运动系列活动等五大主体活动,并将国内外优秀体育影视作品送到社区、学校和部队展映,所有活动均免费或以公益性价格向广大市民开放。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单元女主角、青年电影演员林鹏将担任宣传推广大使,并倾情出镜“我的梦”体育短片十日竞赛宣传片。

本届电影周是第四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8月8日至14日,北京奥促会还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举办全民健身夏日广场活动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