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8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系列报告会第四场报告举行

据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 中央宣传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共北京市委5日在京联合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系列报告会第四场报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徐绍史作了《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的专题报告。

徐绍史表示,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面是好的,这充分说明,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各项方针政策是及时、科学、有效的,各地区各部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工作是积极、扎实、有力的,我们有信心、有条件、有能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徐绍史指出,按照中央部署,下半年要着力抓好释放有效需求、保持农业稳定发展、激发企业活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稳定对外贸易、深化改革、稳定价格总水平、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等九方面重点工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