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3年8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济日报微博发布厅正式上线
王玥

本报北京8月5日讯 记者王玥报道:“经济日报法人微博发布厅”今日在腾讯微博正式上线。同日,经济日报新媒体专家委员会成立,14位经济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成为首批特聘专家。

近年来,为顺应形势发展,经济日报社确立了全媒体发展战略,加快新媒体发展步伐。经济日报法人微博和微信公众账号是全媒体建设的重要平台,坚持以“传播经济信息、服务经济生活”为理念,及时准确报道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客观准确解读重大经济事件和经济现象,致力提供丰富实用的经济信息。经济日报法人微博发布厅集中展示集团17家新闻出版单位、新媒体专家委员会专家和编辑、记者的百余个微博账号,集成优势资源,传递权威资讯,第一时间在微博发出经济日报的声音。

欢迎关注经济日报微博(http://t.qq.com/jingjiribao)、微信(搜索微信公众账号jjrbwx,或扫描本报一版上的二维码),并与我们互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