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7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5000万美元 搜狗二季度营收增长快

本报北京7月30日讯 搜狗公司最新发布的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期内实现营收50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4%,比上季度增长了27%,接近去年全年营收一半。至此,搜狗实现了连续12个财季23.8%的复合增长率,成为目前国内增长率最快的互联网公司。

搜狗CEO王小川表示,目前搜狗整体营收增长稳健,无线业务战略布局已基本完成,核心产品用户数增长快速,对公司业务的拉动效应明显增强。作为公司业务基础和结构性收入主要来源,搜狗PC用户数继续稳居行业第三。其中,搜狗搜索的市场份额在搜索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依然取得较大突破,目前搜索业务所创造的营收仅次于百度位于行业第二。 (杨 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