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互联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7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济百人谈]
沈建国:对民企我们需要思想再解放一点

“真正要让我们的民营企业获得平等、公平、积极的政策支持,我们的思想需要再解放一点。”这是第11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沈建国在做客《经济百人谈:梦在心中 路在当下》第1集节目时的表述。

“中小微企业创造了60%的国内生产总值,但却依然面临着融资难题。”沈建国认为,对于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遇到的融资难问题,我们还应该进一步解放思想。她说:“第一要给银行‘松绑’,第二要提高银行对民营经济发展的认识。银行‘自由’了,认识提高了,办法自然就有了。”

据了解,《经济百人谈》是中国经济网推出的大型全媒体系列访谈节目,于7月28日正式播出。节目计划为期2年,邀请100位经济界人士讲述自身追梦、筑梦、圆梦过程,节目精品将以“报网台、全媒体”的方式进行展示。 (中国经济网记者 高天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