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7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贫困地区危房改造每户增补千元
支持全国266万贫困农户
记者钱箐旎

本报讯 记者钱箐旎从财政部获悉:今年,中央安排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230亿元,支持全国266万贫困农户改造危房。为体现对特殊地区的倾斜照顾,中央在补助标准户均7500元的基础上,对贫困地区每户新增加补助1000元,对陆地边境县边境一线贫困农户、建筑节能示范户每户仍增加2500元补助。

财政部日前会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改委发出通知,明确今年的改造任务包括国家确定的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的县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等贫困地区105万户,陆地边境县边境一线农户15万户,东北、西北、华北等“三北”地区和西藏自治区14万农户结合危房改造开展建筑节能示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