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3年7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地震受灾群众安置步伐加快
具备供电条件地区全部恢复供电
黄俊毅 李琛奇 陈发明

本报甘肃岷县7月24日电 记者黄俊毅 李琛奇 陈发明报道:截至24日,甘肃岷县漳县6.6级地震所有失踪人员均已找到,受伤人员全部得到救治,抗震抢险救灾取得重要进展,灾区受灾群众安置步伐加快。

在24日晚间召开的甘肃岷县漳县地震现场新闻发布会上,甘肃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毛光辉告诉记者,经过国网甘肃电力昼夜奋战全力抢修,岷县漳县受灾电网主网全线打通,截至24日12时,灾区具备供电条件的6个乡镇、64个村、257个台区、16387户用户,全部恢复供电。此外,灾区移动通信目前也完全恢复正常。

各受灾乡镇安置点安置步伐加快。在岷县和驮乡拉路村等地震重灾区,临时安置点的帐篷已经搭建好,一桶桶纯净水和一箱箱方便面整齐地排放在安置点的空地上,在此安置的受灾群众也领到了被子等用品。

甘肃省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救灾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保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道路畅通、防次生灾害是抗震救灾工作的重点,甘肃将通盘考虑受灾群众的生活问题、学生上学问题,确保灾区的生产生活尽快步入正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