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企签署授信公约
温州实体经济获金融强力支持
记者张玫

本报讯 记者张玫报道:浙江省25家银行与温州市25家企业日前开展授信签约,签约意向金额达177.2亿元。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温州经济运行呈现出“投资保持快速增长、工业生产持续回升、产业结构调整加快、房地产市场适度活跃、社会资金价格走低”五大特征。

温州成为浙江省第一个实行企业授信总额联合管理机制的试点地区。《温州市银行业防控多头授信过度授信自律公约》重新明确了多头授信、过度授信的定义和认定标准,规范了异地授信业务等内容,将有效引导辖内银行机构更加关注需求测算、合理设定授信总额,有效防范多头授信、过度授信风险,从而保证更多的中小微企业能够获得贷款,以实现信贷资金回归实体的目的。

为支持温州实体经济发展,浙江省银监局还会同省银行业协会专门推出“十条措施”,包括保持信贷合理增长,全力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深化支农支小金融服务,大力推动金融服务创新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