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92.9亿元
中央财政下拨优抚对象补助资金
记者钱箐旎

本报讯 记者钱箐旎从财政部获悉:中央财政在已提前下拨2013年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资金187.8亿元的基础上,日前再次下拨105.1亿元。至此,中央财政今年已下拨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资金292.9亿元,惠及全国968.9万优抚对象和17.3万老党员。

财政部社会保障司负责人介绍,此次下拨的105.1亿元优抚补助金主要用于残疾人员、“三属”、“三红”、在乡老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在农村的和城镇无工作单位且家庭生活困难的参战退役人员、农村籍退役士兵、老烈士子女、参与铀矿开采军队退役人员、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和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等人员的抚恤和生活补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