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经济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全链条监管提童装质量

近日,浙江省工商局对38个批次的品牌童装抽检,发现批次合格率仅为73.7%,不合格项目主要包括纤维含量、pH值、色牢度等。

【微评】“剪不断理还乱”的儿童服装问题是热门话题,而品牌童装质量同样堪忧,又让很多父母又一次“提心吊胆”。童装质量之所以成为“老大难”,是因为五彩斑斓童装的生产加工程序繁琐,只要一个环节存在安全隐患,整件童装就可能出现问题。童装安全不仅仅是生产企业的问题,更是供应链印染、加工等的问题,整个供应链都需要有力监管。童装质量不仅需要相关部门不断完善检测环节,及时补充新的检测项目,更需要童装企业专注于“内功”修炼,更加关注产业链上下游的安全,才能生产出家长放心的童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