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7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邦快递扩建北京国际口岸中心
记者王晋

本报讯 记者王晋报道:联邦快递公司日前宣布成功扩建其位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口岸操作中心,提升了国际货物处理能力,满足华北地区快速增长的客户需求。这是该公司在中国区设立的首个国际货物口岸操作中心。

全新的联邦快递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口岸操作中心总占地面积是原有面积的近4倍,达7826平方米。同时,新中心的货物分拣能力也得到大幅提升,每小时货物分拣能力最高可达6000件,较以往效率也提高了近4倍。配置全自动分捡系统和无线通讯设备,中心有效地缩短了货物处理时间,从而为华北地区16个城市的客户提供更加快速、高效的递送服务。目前中心每周进出港的航班次数达14班,并与联邦快递遍及全球的航空运输网络相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