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7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新兴动力基金上半年夺冠
钱箐旎

本报北京7月3日讯 记者钱箐旎报道:晨星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大盘跌幅达12.78%,556只股票型基金中有265只基金处于亏损状态,其中上投摩根新兴动力基金以高达41.55%的收益位居榜首。

业内人士认为,该产品投资板块的抗跌性和上投摩根公司整体投研实力,是导致该基金业绩突出的两大主要原因。晨星数据显示,截至6月28日,上投摩根内需动力、上投摩根核心优选、上投摩根大盘蓝筹、上投摩根健康品质生活也分别以超越20%的收益,跻身556只股基前35名。这一结果也使得上投摩根成为唯一在股基业绩排名前35名中占有5席的公司。

此外,在上投摩根旗下的混合型基金中,上投摩根双核平衡基金也以23.94%的收益,在88只同类产品中摘得季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