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7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联移动支付SD卡 规范成为国际标准
王信川

本报北京7月3日讯 记者王信川报道:中国银联今天宣布,银联移动支付SD卡技术规范成为国际安全数字卡联盟智能SD卡标准。这是中国银联在移动支付领域的技术规范首获国际方面的采纳,标志着中国银联在标准国际化方面取得又一重要进展。

国际安全数字卡联盟是制定和推广智能SD卡技术标准的国际组织,由全球知名SD卡厂商共同设立,目前拥有1000多家成员机构。国际安全数字卡联盟日前宣布,将为SD卡加载NFC(近距离无线通讯)功能,并发布了支持该功能的SD卡技术标准。该标准采用了银联移动支付SD卡技术规范:通过支持SWP(单线连接协议),集成安全芯片的SD卡可将移动手持设备与金融账户相结合,从而实现移动支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