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6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3年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 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
记者王轶辰

本报乌鲁木齐6月17日电 记者王轶辰报道:2013年全国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今天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出发仪式。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杨元元表示,要充分发挥媒体和舆论的监督力量,动员全社会参与和监督安全生产工作,对基层政府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有效监督,及时治理和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据介绍,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由多家中央和地方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将分三路前往新疆多个地区的矿山、企业进行安全生产采访报道,重点领域涉及煤矿、煤矿瓦斯防治专项治理、非煤矿山、石油、化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及道路交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