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互联时代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3年6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东CSDN合作打造服务平台

本报讯 京东与IT中文社区CSDN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依托京东电商云服务,联合运营开发者服务平台,共同构建电商开放生态链。

京东技术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家何刚表示,虽然目前京东已拥有1亿优质用户,但仍需要借助广大研发者的力量来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打造电商应用生态。据悉,目前京东电商云已推出了京东宙斯、京东云鼎、京东云擎、京东云汇4个解决方案,向电商服务商和个人开发者提供京东系统开放接口、服务交易市场、电商应用云托管平台、应用开发云平台、社区生态环境等电商云服务,初步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电商云服务链条。而CSDN拥有800多万的活跃开发者资源及专业IT媒体的传播优势。

CSDN创始人兼董事长蒋涛认为,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双方立足各自资源和优势,推进各自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这次合作将为广大软件开发者提供一个广阔的施展自我的平台,有力推动中国电商行业的创新研发。” (武 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