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5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速城市绿色转型
天津滨海新区“增减平衡”促减排
记者武自然

本报讯 记者武自然报道:未来5年内,天津滨海新区将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打造汽车制造、电子通讯、生物医药等20条循环经济产业链,培育和发展50家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实现产业废物的自身消化。在绿色转型过程中,天津滨海新区将按照区域排放总量“增减平衡”的要求,全力推进节能减排。

今年,滨海新区将实施52个减排项目,通过全力控制主要污染物,进一步改善环境质量。在实施的52个减排项目中,包括26个水污染减排项目,25个大气污染减排项目和1个农业减排项目。对于新改扩建项目,在环保审批前,制订新增排放量替代方案,落实对应减排项目,做到“增产不增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