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5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6.6%
欧盟去年家用电价同比上涨
记者严恒元

本报布鲁塞尔电 记者严恒元报道:欧盟统计局5月27日发表的统计数据显示,欧盟去年下半年家用电价同比上涨6.6%,燃气价格同比上涨10.3%。

统计数据显示,去年下半年电价同比涨幅最大的欧盟成员国是塞浦路斯,为21%;希腊排列第二,同比涨幅为15%。去年下半年电价同比跌幅最大的欧盟成员国是瑞典,为5%;匈牙利排列第二,同比跌幅为2%;芬兰排列第三,同比跌幅为1%。在欧盟成员国中,保加利亚的电价最低,为每百千瓦时9.6欧元;罗马尼亚排列第二,为每百千瓦时10.8欧元;爱沙尼亚排列第三,为每百千瓦时11.2欧元。丹麦的电价最高,为每百千瓦时29.7欧元;塞浦路斯排列第二,为每百千瓦时29.1欧元;德国排列第三,为每百千瓦时26.8欧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