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新兴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5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字库新品方正显仁简体上市
记者刘瑾、实习生王鑫

本报讯 记者刘瑾、实习生王鑫报道:近日,国内最大的字库产品提供商方正电子推出首款出自于民间艺人的中文字库——“方正显仁简体”,该产品同时也是国内首款以“草根”命名的汉字字体。方正电子宣布该字体50年内全部版权收益都归“粉笔哥”崔显仁先生所有,并在现场将通过淘宝预售及小米手机首发的全部收入约1.5万元给予“粉笔哥”崔显仁。

方正电子总裁杨斌表示,“方正显仁简体”的上市,不仅仅是一次新产品发布,其中,还有更多积极的意义,包括大家对崔显仁先生本人的支持以及对整个字库行业的正面影响。目前,方正电子已拥有中文字体200多款、民族文字体70多款,有4款包含7万多汉字的超大字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