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5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技创新与城市管理论坛举行
专家建议将科技创新理念融入现代城市管理
沈慧

本报北京5月23日讯 记者沈慧报道:作为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的主题活动之一,科技创新与城市管理论坛于23日在北京举行。多位专家在探讨新型城镇化的同时,关注区域环境综合治理,将科技创新理念融入现代城市管理,为北京探寻城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提供建议。

论坛以“创新引领未来感智生活,标准支撑城市精细管理”为主题,围绕“科技创新与标准化协同发展”、“信息化在城市管理中的创新应用”和“城市创新发展与区域环境治理”三大主题,邀请专家进行主旨发言。他们大多主张利用现代创新科技实现城市科学管理,利用标准制定规范城市建设,从建设世界城市的战略高度审视现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