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5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格客车:
保姆式服务聚客户
记者李佳霖

本报讯 记者李佳霖报道:在日前发布的“2012商用汽车售后服务总评榜”、“2012商用汽车服务满意度调查”榜单上,海格客车获得了2012年商用车售后服务“年度服务创新奖”的称号。细究其获评原因,优质、智慧、高效、创新的售后服务模式成为其制胜砝码,其中,呼叫中心、保姆式服务等是海格服务的创新亮点。

海格客车创建了客车业第一个7×24小时工作制的呼叫中心,全天候响应客户服务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针对豪华客车和VIP客户,海格客车在业内率先推出了“保姆”式服务规范。在售前服务时就选好定点服务站,并对选定服务站进行服务维修技术、工作规范和业务流程培训。售中服务时,根据每一个订单配置做配件储备,为定点服务站或VIP客户免费提供底盘维修专用工具和设备;售后服务时,服务工程师现场对客户进行驾驶操作、维护保养技术培训,定期回访客户,跟踪下载车辆运行数据,及时向客户提出车辆运行和维修、维护建议,为豪华客车和VIP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保姆”式服务。

G-BOS智慧运营系统是海格客车倾力打造,融智能技术和智慧服务于一体的车载管理系统,能提供车辆身份信息、行车记录、油量精准控制、车辆故障信息等服务。这个系统就像一个全天候的维保员,通过对车辆运行数据与车况信息的监控与分析,为每辆运营车辆制订精确合理的维修保养计划,全面提高车辆完好率和出勤率,降低零部件故障隐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