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5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冬季瓜菜基地 海南已改造菜地17万多亩
记者何伟

本报讯 记者何伟从日前在海南省澄迈县召开的国家冬季瓜菜生产基地建设现场会上获悉:海南省国家冬季瓜菜基地建设已获国家支持资金2亿元。海南省目前共有15个市县的90个冬季瓜菜项目申报成功,各级投入配套资金共计3.6亿元,其中菜地改造面积17.5万亩。

去年2月,国家发改委批复了《海南省国家冬季瓜菜基地建设规划(2011-2015年)》,提出到2015年,海南将完成目前全省300万亩冬季瓜菜生产基地中116万亩的标准菜地改造,使全省冬季瓜菜单产从目前的1.5吨/亩提升至2.2吨/亩,总产量从目前的465万吨提升至569万吨。据介绍,国家冬季瓜菜生产基地项目包括以田间道路、排灌系统为主要内容的菜地改造,田头预冷集货设施,集约化育苗中心和良种繁育基地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