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读者之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4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中国时尚品牌

梦想是动力之源。我的梦想就是要打造代表中国的最美时尚品牌,引领优雅的生活方式。25年来,父亲和我两代人怀揣梦想,艰苦创业,与员工们一起,把一家代加工服装的普通家庭小作坊,发展成为以品牌为核心的现代时尚女装企业。

因为心中有梦,所以我时时会有一种危机感,不断对企业进行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经营创新,我建立并完善了设计研发、生产物流、渠道网络、体验式门店,加强顾客服务、品牌管理,努力培育国内一流、能走向世界的中国时尚品牌。我明白,未来企业的发展不会一帆风顺,还将碰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我们会依托20多年积累下来的团结拼搏的正能量,迎难而上。

中国是纺织服装大国,容纳着大量人就业。同时,中国也是消费大国,本土时尚业从无到有,从代工生产到品牌设计,历经多年的努力,才有了今天壮大起来的中国时尚产业。我相信,乘着中国梦的东风,中国时尚产业一定会迎来更大的发展。

(浙江雅莹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华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