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 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3年4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十分关心在美波士顿爆炸案中 不幸遇难和身受重伤的中国留学生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4月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造成我国一名留学生不幸遇难、一名留学生身负重伤十分关心,特意委托有关部门转达了对遇难学生的悼念、对受伤学生及两位学生家属的慰问。习近平指示外交部和中国驻美国使馆、驻纽约总领馆全力做好遇难学生善后事宜和受伤学生救治工作,同美方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处理好相关事宜。

据新华社美国波士顿4月16日电 (记者王丰丰) 在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受伤的中国留学生周丹龄16日在接受了两次手术后已能开口说话,神志也较此前更为清楚。

另据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官员当天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15日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不幸遇难,遇难者家属不愿公开死者姓名。总领事馆方面眼下正在为受害者家属赴美处理相关事宜提供协助。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