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4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吸引百余家中关村科技企业落户
天津开发区借力首都聚资源
记者武自然

本报天津4月17日电 记者武自然从天津开发区获悉:在科技招商过程中,天津开发区重点发挥毗邻首都区位优势,积极与北京专业机构、行业协会、高校科研院所、龙头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截至目前,已有华图教育、华胜天成、天融信、双竞科技、唯捷创芯等120余家中关村优质科技企业落户天津开发区。

2011年10月,天津开发区就与北京中关村协会联席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天津开发区共建中关村高科技企业滨海转移发展基地,为中关村企业提供优良的发展环境,并促进滨海新区、开发区高科技产业聚集发展与产业升级。通过京津两地创业者、投资人搭建的包括创业、投资、技术转让、人力资源交流在内的综合服务平台,天津开发区吸引了大量北京科技项目资源,目前,储备成熟项目已达300余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