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4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部门联动提升服务效率
上海浦东推动贸易便利化
记者沈则瑾

本报上海4月17日电 记者沈则瑾报道:上海浦东日前举行贸易便利化推进大会,多部门联动提升行政服务效率。

据介绍,今年浦东将重点从三方面推动贸易便利化发展。一是拓展新功能新模式,争取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面上扩大开放,开展一批新的改革事项,建设与国际惯例模式更加一致的高效便捷政府行政职能。二是深化扩大现有成果试点范围,进一步推动国际中转集拼规模化发展,推进集成电路企业产业链保税监管模式试点推广至跨关区。三是推行便利化通关和高效服务。推动海关无纸化通关试点企业扩大至所有A类以上及资信良好的B类企业;推动检验检疫全面开展“通报通放”、“快检快放”、“即查即放”的“三轮驱动”试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