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4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资企业境外公共安全论坛举办
记者李予阳 实习生陈姗

本报讯 记者李予阳、实习生陈姗报道:为帮助企业有效防范与应对境外安全风险,提升企业境外资产与人员安全管理能力,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近日在北京举办了“2013中资企业境外公共安全论坛”。来自商务部、国家质检总局等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在全面总结“走出去”企业面临的境外公共安全、疾病疫情等形势的基础上,就企业加强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控应对能力提出了工作要求。

承包商会副会长王禾指出,近年来,世界安全形势严峻,对境外中资机构和人员造成严重威胁和挑战的同时,也对我国企业加强自身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境外安全服务需要专业化,同时,除了协会的努力,境外安全管理工作也需要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及企业等各方的努力,共同推动提升境外安全管理水平及风险应对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