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4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产值超万亿元
天津滨海新区建218个大项目
记者武自然

本报讯 记者武自然报道:天津滨海新区今年将积极推进218个投资在10亿元以上的重大建设项目,其中涵盖蓝星化工、高银117组团等9个投资超百亿元的龙头项目,建设周大福滨海中心、渤海生态游乐港等十余个投资50亿元以上的核心项目,以及罗莱家纺等百余个关联项目。预计这些项目全部投产后产值将超万亿元。

龙头项目引领、核心项目发力、关联项目聚集,天津滨海新区已逐渐形成了“大项目好项目—产业集群—高端产业基地”的良性循环模式。今后3年,滨海新区将在产业配套、拓展和拉伸产业链上下大力气,促进制造业与现代信息技术融合发展,打造具有新优势的24条制造业产业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