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4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启动
每年培训8000人次
崔文苑

本报北京4月9日讯 记者崔文苑报道:今天,财政部印发《关于实施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的通知》,决定实施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工程,着力提升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的能力素质,促进我国大中型企事业单位进一步提高现代化经营管理水平和国际竞争力。

根据《通知》要求,从2013年起,财政部拟分期分批对全国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进行轮训。每年计划培训8000人次。其中,每年培训计划单列市及省级以上(含省级)国资委管理的国有大中型企业,国有金融企业总行、总公司、省级分支机构和事业单位总会计师4000人次,每期脱产培训时间为2周;培训其他大中型企业总会计师4000人次,每期脱产培训时间为1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