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4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昌首个家庭农场登记成立
赖永峰

本报讯 记者赖永峰、通讯员陈新民报道:4月7日清明小长假后一上班,华东交通大学经管学院教授邓小云满怀喜悦地来到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县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领取了新建县慢哈屯家庭农场个人独资企业营业执照,成为南昌市首家经工商部门注册登记成立的家庭农场。

新建县慢哈屯家庭农场位于该县西山镇桑垅水库旁,经营面积150多亩,主要从事绿色农作物、花、草、树木种植和家畜、家禽养殖。家庭农场负责人邓小云了解到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发展家庭农场的政策后,就积极为自己经营的农田和山地注册了营业执照。据悉,为支持鼓励家庭农场这一新兴经营主体的发展,新建县工商局开辟绿色通道,降低出资限额,放宽企业名称登记条件,放宽企业经营范围和方式,助推家庭农场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