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3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增强发展后劲
广西投1.5万亿元建重大项目
记者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日前,广西明确了2013年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其中,重大项目共552项,总投资1.5104万亿元,年度投资2058亿元,涉及基础设施、新兴产业、社会民生、生态环保、社会管理等领域。

据了解,今年广西新开工项目共122项,包括湘桂铁路柳州至南宁段电气化改造工程、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等一批对转方式、调结构、惠民生及技术创新有重要促进作用的项目;续建项目作为保持投资稳定增长的重要力量,共234项,包括云桂铁路(广西段)、桂林至南宁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等;竣工投产项目作为增强广西发展后劲的重要保障,共99项,包括沿海铁路扩能改造、靖西至那坡高速公路等一批投入使用后将发挥重要效益的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