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两会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3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彩一句

中国参与经济全球化、承接国际产业转移的某些有利条件,特别是劳动力成本低廉的优势已明显弱化。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科院经济所所长裴长洪

我国目前国企上缴红利的水平,无论是和国家长远利益、民众的期待相比,还是和国企应该承担的社会义务相较,都存在很大差距。

——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

目前,民营企业主流向好,要看到他们好的一面,并给他们更多支持、帮助以及善意的批评。

——全国人大代表、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

餐饮单位的采购管理应该纳入国家的法律法规,要让供应商、采购人员知道,吃回扣不是一般的商业贿赂,是跟消费者的健康息息相关的,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全国政协委员、重庆陶然居集团董事长严琦

老百姓携号转网除了服务质量的原因以外,更关注的是价格。现在,三家运营商的价格都差不多,转网动力也就不大了。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

没有科技创新,建设百年企业只是一种愿望。

——全国人大代表、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庆国

现在市场的严峻形势不可否认。只有坚持自主创新,企业才能度过寒冬,民族品牌才能在世界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

应该让农民工居有定所,帮助农民工解决夫妻分居的问题,现在到城市打工的农民工因为长期分居,离婚的太多了。

——全国人大代表刘丽

应该由国家组织,系统规划,阶段实施,建立大数据时代智能智慧的政府管理机制。

——全国政协委员、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近东

对于食品安全的恐慌其实是不必要的,很多问题的出现与公众不了解有关。

——全国人大代表、江南大学副校长金征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