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赤子计划吸引上万人才回国
7000多人才技术合作项目参与对接
记者苏琳

本报北京2月27日讯 记者苏琳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2012年度,入选“海外赤子为国服务行动计划”(简称“赤子计划”)的36项留学人员为国服务活动共吸引各类海外人才回国(来华)服务达上万人次,7000多人才技术合作项目参与对接,达成合作意向2000多个。

为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吸引海外留学人员及留学人员团体参与祖国建设,人社部从2010年启动实施“赤子计划”。

相比往年,2012年“赤子计划”更注重实效,有36项各地各部门申报的留学人员为国服务活动入选。在内容上,涵盖了人才交流、项目洽谈、技术合作、咨询服务、研修培训等项目;在形式上,采取了服务行、交流会、洽谈会、座谈会、创新展、创业周、服务周等方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