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纪实文学《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作品研讨会举行

本报北京2月27日讯 在“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开展50周年之际,由中国记协、解放军报社、陕西人民出版社联合主办的《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作品研讨会今天在京举行。该书作者陶克历时15年,采访了上百名和雷锋一起生活、学习和工作过的亲属、老师、同学、同事、领导、首长和战友,收集了当年部队、地方以及众多媒体发现、宣传雷锋的历史资料,为读者还原了一个可亲、可信、可学的真实雷锋。作者还对50年来不同时段出现的“雷锋现象”进行了深入分析,归纳总结出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

与会者认为,该书史料翔实、视角独特,是一部系统研究雷锋和对雷锋精神深度开掘的著作,是一本推动学雷锋常态化的好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