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鄂情取消最低消费和服务费
陈小力

本报北京2月26日讯 记者陈小力报道:一向定位于餐饮业中高端市场的首家上市民营餐饮企业北京湘鄂情股份有限公司大举发力大众市场。记者从湘鄂情集团26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该公司今年将全力实施面向大众化餐饮消费的经营战略,降低“门槛”,吸引以家庭、朋友聚餐为目标群体的消费者。

湘鄂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孟凯表示,为应对高端餐饮消费市场受到降幅影响的变化,湘鄂情将调整消费层次结构、产品结构,调整部分菜品、果汁销售价格及高中低档菜品的比例,停售进口的高端海鲜类菜品。取消最低消费、服务费和包间费。湘鄂情市场的发展重点转向大众化消费。一是用心经营团膳,做好学校、医院、企业、机关及公司的中餐和晚餐;二是打造“味之都”中式快餐,实行工厂化生产;三是产业链条向食品加工业延伸,将湘鄂情的微波食品、冷链食品、高温灭菌常温链菜品推向社区、便利店。

目前,湘鄂情的新菜单中,100元以下的菜品占有相当大的比例,海鲜系列价位超过300元/斤、按例上菜价位超过200元/斤的菜品全部停售。每家酒楼还新开设平价超市,就餐的客人可以在超市购买平价酒类、饮料等。

孟凯告诉记者,从高端市场走向大众消费,湘鄂情将通过做大团膳市场和加强内部管理、节能降耗、集中采购等措施稳定公司的经营业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